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暨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8-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8月3日至6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暨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在深圳成功举办。商学院霍秀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国泰安经管事业部专家顾问彭斌老师主讲。彭斌老师首先介绍了营销赢家软件的基本情况,然后请各位参训教师根据软件的角色要求自由分组组建为九家公司,经过四期紧张而又刺激的竞争,大家积极讨论提交决策,并请教彭老师决策过程遇到的疑问。

经过四期的角逐与交流,参训教师掌握了该软件的操作技能,纷纷表示该软件具有非常高的市场仿真性,对学生的全局观有很大的锻炼,也能够培养学生做出平衡决策的能力,对学生未来在参加实际营销决策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和意义。(商学系 霍秀珍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