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工作坊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8-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提高商学院教师在线开放课程设计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安排于平老师7月23日赴青岛参加“动手实践: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草根化高效制作分享——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中国式混合课堂”教学工作坊。

通过本次培训,开拓了视野,了解虚拟现实、混合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等前沿技术;掌握了利用便携设备随时随地创建微课并借助社交媒体进行扁平化传播的方法;对电脑端微课制作技术进行了探索等。

学院十分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注重 “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更新,帮助教师掌握信息时代新的教学方式和教学策略,从而不断推进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于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