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新概念微课程快捷技术及教育技术创客”培训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8-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提高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新技术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教服国培(北京)教育科技院于201786日至8月11日在呼和浩特举办了新概念微课程快捷技术及教育技术创客培训班商学田振中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桂林理工大学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应用研究所所长、教育部“全国教师信息技术培训(TITT)”认证专家陈三明教授主讲陈教授详细讲解了新概念多媒体快捷技术体系,并通过案例观摩和动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介绍了如何使用PPT美化大师、Focusky、ISpring suit、Quiz Maker、Camtasia Studio等软件快速构建交互式、混搭式、视频型和在线测验型等多种类型的微课,从理念到技术剖析了如何通过微课重构课程知识体系,适应教育新形势。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能让一线教师快速地将原有的PPT改造为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为我院教师今后制作微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商学系 田振中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