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9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

作者:张扬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0月2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九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在浙江杭州桐乡隆重召开。

为提升我校广告学专业教育水平,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工作,商学院派出林娅楠和张扬老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业内精英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围绕“知识体系变革与能力培养创新——新时代广告教育的多维思考”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和论坛,为我院广告教育的发展和教学变革提供了新思路,有利于今后以多视角审视广告学教育领域,从产业与教学、赛事与教学、研究与教学、新技术与教学、教学成果创新等多个方向的提升,实现学界研究与业界实践的良性互动提供了全新的契机。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广告专业相关实验室建设,在业界人士的聘任方面放宽标准,不拘泥于学历,更多地引进实践经验丰富的业界人士参与学生的培养,不断提升我校广告学专业的教育能力和水平。(商学院  张扬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