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圆满完成“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学校“好学月”系列活动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培养好学习惯,树立先进典型,商学院深入开展了“读书达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是培养大学生阅读习惯的良好形式,也为同学们开启了文学兴趣之门。通过此次活动,每班评选一位 “读书达人”,分享读书经验,让各班同学学习读书达人的读书方法,坚持读书的好习惯,以知识武装我们的头脑,使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图书馆,关注多样化的文化知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商学院李丹怡供稿)

商学院读书达人名单.rar

读书达人经验分享.rar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