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成功举办2017届考研复试一对一交流活动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314日上午九点,在商学系4号楼201办公室进行了为期3个小时的考研复试指导交流活动。参加考研指导的老师有马巧丽老师、杨慧老师、赵建华老师及周威老师。

本次考研复试在2016年模拟现场复试的模式下,增加了抽签、问答、问题报告等环节,主要目的在于帮助考研复试学生正确认识什么是考研复试,考研复试有哪些流程,考研英语自我介绍及中文自我介绍应该如何表达,专业问题回答等等。每一位考研指导老师安排2名同学,对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诊断并提出合理性建议。

经过近3小时的辅导,学生收获颇多,如郭彦迪同学对自己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做出合理规划,也有信心争取通过考研复试。经过此次系统、专业的考研面试一对一辅导,增加了学生面试的信心,提高了学生面试技能。(商学系马巧丽老师)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