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莹  摄影:张荣凯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3月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带队赴高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友专员张荣凯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途河南市场部经理翟振月对参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高途大厦的工作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的历史沿革、发展进程、主要业务、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等。

党委书记郭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与公司领导的介绍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参访是能够更好的促进校企合作,并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情况的契机。他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也提出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当中比较重视的一些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和翟经理进行交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还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也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为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