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莹  摄影:孟超伦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于3月11日上午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及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就学生就业情况、实习面试情况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尤其是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特殊情况如何处理,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谈了自己好的做法,以供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其中,因为职业生涯目标不明确、求职能力较差、预期工作单位与自身定位不符而选择“慢就业”成为普遍面对的问题。针对这类问题,党委书记郭峰提出,辅导员应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精准指导和帮助,及时关注最新的政策并进行正确解读,不断更新各专业所对应的行业信息,在日常交流中有效地传达给学生,同时尤其要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分专业、分类型地进行引导。

商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今后将继续抓好抓细抓落实,及时解答回应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