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六)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莹  摄影:张莹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3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带队赴河南梦尔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商学院就业专员张莹、毕业班辅导员董飞及专业课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南梦尔达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马新源、培训经理王阳阳、小红书事业部人资负责人谢国强与学院来访人员开展座谈,培训经理王阳阳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环境,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架构、品牌管理、核心业务、公司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对河南梦尔达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参访优秀企业,可以准确的掌握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具体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和学生的就业概况,也提出目前毕业生当中就业存在的普遍问题,并就这些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建立与企业的密切联系,还及时了解企业招聘和学生就业的具体需求,更好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高质量的优秀毕业生,有效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