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召开口腔健康知识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明磊、卢世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日常口腔卫生和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方面的了解,2018年10月18日晚上18:30,商学院于2号楼116召开了关于《口腔健康知识暨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新锐集团引力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新主讲,商学院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参与了讲座。

在讲座伊始,李广新董事长首先通过讲述自己创业的艰辛历程,让同学充分了解创业所需的一些必要条件。随后,以问答互动的形式以及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到口腔细菌疾病的危害,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最后,通过讲述生活中能够保障口腔健康的小细节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日常习惯的错误性,使得同学们加以改正。

本次口腔健康知识暨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座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创业所必须的条件及保障口腔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和日常方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商学院  高明磊、卢世鹏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