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中国平安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了解市场,做出更好的职业选择,商学院于20191022日下午6:20在教学二号楼116举行了中国平安招聘宣讲会。

    首先,主讲人就中国平安上海分公司进行介绍并播放相关视频,使大家对公司有了大概了解。然后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向大家讲解工作岗位要求及职责,期间跟大家积极互动,现场反应十分热烈。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对企业了解的需求,主讲人就企业文化,工资薪酬,住宿条件以及员工福利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与讲解。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此次招聘会进行积极的发问,主讲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拥有灿烂美好的明天!(商学院:郑翌子 王静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