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档集团宣讲招聘会

作者:郭峰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6月28日下午四点半,在教学2号楼116合办教室,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他拍档集团召开了以“他拍档集团——梦想从这里启航”为主题的宣讲招聘会,他拍档集团李经理、商学院田振中副院长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首先由他拍档集团李经理介绍了他拍档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拍档集团是一家立足于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为外贸企业提供培训、软件、运营及人才招聘的第三方服务商。通过为区域政府、园区和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跨境电商企业生存、赢利、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带动生产性企业和外贸企业向跨境电商方向转型升级,打造跨境电商丝绸之路,助力企业腾飞。自成立以来,他拍档凭借强大的策划、运营、讲师和技术团队,成功操作了多个亿级电商品牌,在跨境电商领域独树一帜。

随后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公司提供的优厚条件,以及在以后工作中能够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和晋升渠道,并对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公司文化。最后,商学院学生分批次进行了面试,并由公司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学生。

通过本次宣讲招聘会,为公司的宣传提供了机会和条件,同时也为商学院学生的就业拓宽了渠道,做到了校企的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步。(商学院 郭峰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