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晓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6月29日至30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为深刻理解会议主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根据校党委的安排,7月13日上午9点,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主持。

首先由宋维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宋书记指出,要将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抓好自学,进行专题研讨,与正在开展的“我与‘两个一百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和“我与中原共出彩”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引导广大师生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院长孙卫东教授简要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我院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孙院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和本职工作充分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照“四个相统一”、“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服务”的要求,不断进行师德师风的自我锤炼与提升;要和学院的发展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学生的培养方案联系起来,真正做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出彩献力。(商学院吴晓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