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1012下午,商学院营销教研室全体党员同志在2教学楼314召开“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内容、成长经历、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白朋飞同志说,正如习书记所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也是我们教师党员敬业爱岗、坚持以德育人,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的源动力。宁震霖同志说,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无论处在什么位置、走到哪里,都不能忘了的初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教师,坚守初心,不断学习,扎实自身本领,学生的引路人,培养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继续努力。

    每位党员同志通过读原著、原文、原理,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积极交流研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领会,讲学习体会和个人工作紧密结合,精心培育英才,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寻找差距,取长补短,永远追求进步,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商学院 袁桂英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