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坤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田振中

邢坤

商学院98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年9月至2009年8月就职于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后担任辅导员、行政秘书、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副书记。2009年8月至今任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党委委员、学务处处长兼团委书记。

工作成果:

目前主要负责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和团委工作。工作以来先后获得郑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职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河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郑州成功财经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先后荣获河南省教育厅“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先进集体”,“郑州市地方高校学生管理示范性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

校友寄语

读大学的价值也许在,能认识未来几十年最重要的朋友,能分辨哪些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交往,能集中解决很多困惑,从而形成自己的原则,开始学会拒绝。读大学的价值也在于你明白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人,你开始有靠近的动力。读书,不是为了拿文凭或发财,而是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