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21年3月25日中午,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在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艾丹丹老师主持,全体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题:第一,组织推荐物流管理教研室青年教师范老师参加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教研室其他教师,尤其是同课程团队教师,结合课程体系及思政建设探索,在参赛课程专题选择及课程设计等方面给予范老师相关建议。第二,结合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本学期首次将要实施的课程实习工作,教研室教师共同讨论制定了关于本学期课程实习相关详细计划安排,以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集中实践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第三,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艾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就物流管理专业“十四五”期间发展的目标和举措进行了初步的讨论规划了,为后续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商学院:武金彩)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