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生班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5日上午,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商学院召开了新生班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行政秘书郭峰、教学秘书马巧丽和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

首先,由新聘到岗的辅导员李佩、任丽宁老师依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商学院大家庭的喜悦,希望能够多向其他同仁学习,做好自己的学生工作。在座的各位老师也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

随后,副院长白朋飞就商学院2021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我院今年的新生录取人数相比往年有所增加,同时各位新生班辅导员的工作担子也更重。白院长希望各位新生班辅导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求大家做好新生的线上答疑工作,新生班学生的回访工作,并认真做好相关回访记录。

最后,郭峰老师指出,新生班辅导员队伍采取以老带新的工作方法,希望有经验的辅导员,可以协助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在新学期大家要团队合作、互相帮助、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另外新生班辅导员要耐心给新生做好各项工作的答疑解惑,让学生在入校报道之前,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新生班辅导员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态度、认真细致的做好新生班的学生工作。

朱蒙蒙/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