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规范考试管理,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2022年5月28日下午14:30在钉钉会议平台,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副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任课教师和非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干事刘玲芳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玲芳老师宣读《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要求》。参会老师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相关疑问,随后,教学秘书马巧丽老师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学校实际对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解答。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重点向辅导员老师强调严肃学生考风考纪问题,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多方面做好保障措施。

白朋飞副院长在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明确要求,严格管理;监考人员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辅导员要对学生做好考前诚信教育,塑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任课教师要按时、规范完成阅卷、成绩录入等各项环节,确保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郭峰书记强调:提高认识,避免违规违纪行为;强化考风考纪,通过考试以考促学,促进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强化责任意识,责任落实到人,完善应急预案,形成良好的考试工作秩序。

(图文/刘玲芳 审核/白朋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