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我校2021年度学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学校年度工作部署会”,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学2号楼116分会场认真学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郭爱先作题为《守正创新勠力同心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她首先对上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思想引领,特色发展凝共识;二是生命至上,疫情防控好成效;三是以人为本,增资退费获好评;四是师资为要,促进队伍新发展;五是培优育特,专业建设创品牌;六是质量立校,教学建设争一流;七是慈爱严管,育人水平再提升;八是融合发展,社会服务结新果;九是服务导向,保障能力稳增强;十是亮点纷呈,社会影响大提升。执行董事王新奇宣读董事长讲话。董事长对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继续做好防御工作,生命至上,健康第一。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按照上级规定接种新冠疫苗。第二要狠抓教学质量,继续坚持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五好办学原则;长期提高教师和干部工作水平;建立轮岗制度,互相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把学校建设成智慧校园。第三,教师要做好学生的表率,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做社会的表率,守时、守信、守法作为办事的标准。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书记雷霆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正确履行保证政治方向、凝聚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发展、引领校园文化、参与人事管理和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职能,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支持学校董事会和校长依法依章行使职权、开展工作,促进学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人才。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会后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重点目标任务,找准自身的角色定位,树立责任意识与危机意识,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学院内涵建设目标的实现和学院发展建设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马巧丽\图 刘玲芳\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