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6日下午4点,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时金楼118教室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杨利凯老师主讲,学习人员为本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杨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深入讲解了我党在四个时期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随后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来讲解我们的党为什么走过百年,却长盛不衰、愈发枝繁叶茂。

最后支部展开党课学习心得分享,支部成员张萌说:我们深刻感悟到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这整整100年多么的不易,这是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力量”换来的, “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中国共产党未曾忘记过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党史,将红色基因传承好!

商学院李灿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