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慧向二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学习党史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4月6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慧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本讲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学习增强了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文/杨慧  图/尹新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