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 《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侯亚茹  摄影:侯亚茹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2022年12月26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为主题的会议。在会议上,针对于党费的相关问题支部成员展开热议。

线上学习中大家积极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丁雅琪同志指出党费制度围绕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建设要求,根据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党建环境的变化,形成硬性约束与弹性调适相统一。邰向民同志认为党费收缴,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更是共产党员党性觉悟和组织观念的重要体现。

通过本次会议,使广大党员明确了党费的收缴,使用以及管理的规章制度,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整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