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更好地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建设,强调责任担当,9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郭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孙卫东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根本的指导意义,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能流于形式,不能空洞地思考和领会,要将全国教育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单位实际和自己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个人提升发展相结合。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热爱教育、投入教育、提高站位、提升本领,通过自身细致的工作使学生享受更高质量的教育。全体教职工要做学生政治上的引领者,学习上的引导者,生活中的帮助者,要将“教书育人”落实在教学授课的整个过程中,体现在每个学生身上,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加优异的贡献。

孙院长强调,作为人民教师,一定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做学生的好老师。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本次会议全面深入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核心思想,有助于加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建设与教育责任感,引导教师秉公尽能,激励大家在新学期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商学院 杨利凯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