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田启涛讲师做“极致营销—从规范化到特色化的跨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雯倩、卜艳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市场营销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商学院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师田启涛于2018年12月11日10:00在二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了“极致营销—从规范化到特色化的跨越”的专题讲座。商学院白朋飞副教授亲临讲座现场,市场营销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初始,商学院副教授白朋飞向同学们介绍了田启涛教授,然后教授就市场营销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服务营销的重要性及出现的问题。紧接着教授以现实事例展开了对营销战略问题的分析,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教授以幽默的语言和真实有力的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营销方式的多样化。最后,副教授白朋飞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并对田启涛教授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市场营销的发展趋势,还让同学们确定了自己的学习方向,明确了市场营销规范化的重要性。相信通过田教授的讲座,同学们定能有所收获。(商学院:王雯倩、卜艳艳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