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实践研修班

作者:宋潇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2019年7月27日-7月29日,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叶宝银、郭文雅、宋潇、任芳芳四位教师赴浙江金华,参加了“第一期全国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浙江师范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协办。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的培养具备大数据思维与技能、数据分析能力、数据管理和创新能力的电子商务人才,提升院校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教学师资的理论与实操能力。会议先后由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邹益民,零一自媒体创始人、资深电商数据分析专家、电商数据化运营系列畅销书作者零一,从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人才的知识体系和能力模型、电子商务数据化分析方法、数据采集与存储实操、电子商务市场分析与蓝海市场挖掘、电子商务数据化营销与竞争分析、电子商务运营计划制定与数据沙盘演练、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报告写作规范与案例分享、新商科大数据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创新实践等方面进行培训研讨。

会后,与会教师针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实践教学及人才培养现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对推动我校电子商务学科发展具有一定的推进作用。(图文/宋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