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外合作办学市场营销专科

一、专业概况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是我校开设最早的专业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在全省、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获得“2019年河南省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估同类院校第一名”等荣誉,办学特色鲜明,毕业生受到社会欢迎。本专业基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并借鉴爱尔兰高等教育发展和教育管理的成功经验,合作开设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制三年。

二、培养目标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立足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宽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推销、销售管理、市场推广、市场调研、营销策划等专业营销活动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三、开设课程

主要课程包括西方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专业英语、市场调研、消费者心理与行为、品牌与客户关系管理、销售管理与实践、数字营销公关与沟通、团队沟通技巧、营销沟通活动计划与执行、推销与谈判、营销策划学、国际市场营销等。

四、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能在国内国外胜任各个行业和不同领域从事产品销售、产品代理、客户管理、营销策划、营销大数据分析及营销管理等工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