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派员参加第三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宁震霖、徐梦阳、白朋飞、袁桂英等老师于20191019参加“第三届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本届学术论坛2019年10月19-2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届论坛主题主要围绕“中原营销:过去现在未来”展开


本次论坛邀请了南开大学李东进教授,美国密苏里大学营销学终身教授邹绍明教授,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加拿大圭尔夫大学营销学终身教授滕法教授,北京大学软件学院金融管理系赵占波教授等国内外著名营销学者,本次论坛还邀请了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课程总监、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作报告。

大会第二天参观调研了两家企业,分别是河南海恩食品有限公司和企业。海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中海介绍了海恩食品的现有产品、企业规模、经营设想,张中海先生以传播道口烧鸡传统技艺,弘扬中原饮食文化为己任;郑州大信家具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学元先生介绍了大信家居的企业愿景,发展战略,整体设计思路,大信技术代表行业进入国家博物馆参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获得多项设计大奖。(商学院袁桂英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