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师生赴北京政协礼堂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决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由我校商学院刘成瑜老师指导的魏曌琰、桑闪闪、陈卓、张佳文同学创作的团队策划案作品《蚁人——致敬平凡而不平庸的你》从全国40余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受大广赛组委会邀请赴北京政协礼堂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决赛颁奖典礼。本届大广赛由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广告教研室林娅楠主任精心组织与领导,由刘成瑜、张扬老师负责学生作品的具体指导,共组织报送参赛作品700余件,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件;省级一等奖8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30件和优秀奖42件的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首届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形成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7个分赛区的大学生竞赛平台。本届大广赛的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广播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告策划案类、公益类七大类。参赛校院达2200余所,覆盖全国90%以上的文科院校,共计50余万名热爱广告的大学生参赛;参赛作品总数为40余万件。通过此次组织学生参赛,促进了学生与市场的接触,从而领会市场对广告创意与传播的需求,提升了师生的专业水平,展示了升达学子的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商学院 刘成瑜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