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九六一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吕倩、孙兴仓、邢琪端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0月17日下午4:30, 九六一集团第二届奖学金颁发仪式于我校2号楼116教室顺利进行。此次颁奖仪式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主持,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为九六一集团总经理万方建、董事长秘书李云帆、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田振中、各班辅导员以及商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

九六一奖学金是2017年由九六一集团为商学院设立的,旨在资助品学兼优学子的一个奖项。奖学金分1000元、500元两级,共计奖励15名学生。经过商学院各班推荐、选拔,姚梦会、李阳、邓静静、张一帆等同学最终获得了本次奖学金。

颁奖会伊始,党总支书记宋维清首先介绍了九六一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九六一集团热心助学的善举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勉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以此为动力,达到更好的优秀成绩。紧接着的颁奖环节,由九六一集团总经理万方建、董事长秘书李云帆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田振中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九六一集团总经理万方建先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并对她们大学毕业后是创业还是就业进行了客观的分析。

获奖同学表示,今后定会更加珍惜时光、拼搏奋斗、勇敢面对挫折,怀感恩的心,回馈学校和社会。(商学院 吕倩、孙兴仓、邢琪端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