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孙红霞老师参加京东郑州仓储部升达学生欢送表彰会

作者:孙红霞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1月14日,商学院第五批赴京东实习圆满结束,京东郑州仓储部为本次实习学生举办了欢送表彰会。

欢送表彰会分五部分举行,第一部分,由京东河南区仓储负责人李广立经理对本次实习进行总结讲话。李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表示京东随时无条件接收实习生们到京东工作。李经理认为我校是最佳校企合作单位,并会授予牌匾。

第二部分,我校商学院孙红霞老师代表校方发言。孙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重申了实习的意义和目的,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的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的升达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孙老师也表达了对京东郑州仓储部的感谢之情,希望双方能够继续进一步深入合作。

第三部分,破冰互动。为了活跃气氛,京东在欢送会上安排了丰富多样的小游戏,仓储经理、人资经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游戏,使欢送会气氛接近高潮。

第四部分,优秀实习生表彰。本次实习,我校学生表现非常优秀,获奖率达到30%以上,学生们获得了“单量王”、“三人行”、“优秀实习生”等等称号,更是有同学获得了仓储主管颁发的现金奖励,奖励金额50-450不等。

第五部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实习,即将步入社会的15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真正了解的物流专业的特点,为他们毕业后尽快融入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商学院 孙红霞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