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鼓励品学兼优的学子持续努力,帮助他们在奋斗路上更上一层楼,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企业奖学金。商学院特于20191023日下午14:00在教学2号楼116举办了“奖学金颁奖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长孙卫东教授、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万方建先生以及16级商学院学子。



    首先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万方建先生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本次颁奖金额共计一万元整,分为一千元奖学金五名、五百元奖学金十名,共十五名升达优秀学子得到校企奖学金。接着,院长孙卫东教授发表讲话对15名优秀学子给予肯定和希望,并期待16级商学院学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随后院领导和企业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奖学金颁奖活动,培养了16级商学院学子的集体凝聚力、增强了集体竞争力、激发精英分子热情,给予他们在未来工作中的信心,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用心做出好成绩,发挥更大的奋斗动力。(商学院:翟曼曼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