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孙卫东院长一行赴京东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学生发扬升达精神,118日下午13时,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带领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艾丹丹、实习指导教师张大利及辅导员张莹、琚蕊菡一行赴京东看望实习学生。本次实习涉及2016物流管理本科2018级物流管理专升本的学生,实习岗位是入库、拣货、打包、信息核对等。

首先,在京东人力资源经理马锐陪同下,孙院长一行深入实习实训现场,了解各仓库实习生的实习内容。学生见到我院领导及老师后也非常开心、激动。孙院长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实习的各环节,询问学生是否能够适应实习的快节奏,饮食及安全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指出要服从现场领导的安排,遵守公司的制度,确保安全,有问题及时上报。

随后,孙院长一行在安踏仓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人力资源部马锐经理主持。马经理对孙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实习学生就这两周的实习感受进行发言,通过此次实习大家感受到书本知识和实践的不同,感受颇深,并表示会继续坚持完成实习工作

 

最后,孙卫东院长对此次实习京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企业为此次实习付出的心血,在各方面对学生照顾都非常周到;肯定了京东商学院多年来的合作与融合表示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京东的深度合作,继续培养复合、实用、创新型的物流人才;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到实践现场中学习,生产实践才能检验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程度,利用此次实习为毕业后从事物流行业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的看望慰问,同学们也感受到领导老师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要在实习工作更加认真、积极,做一名优秀的升达人。(商学院张大利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