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张晓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刘琳琳

 

为了让学生时刻树立科学的思想观,保持先进性,进一步增强其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意识,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商学院反邪教协会特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最后一课”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系列活动一:组织观看反邪教形势录像

系列活动二: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

系列活动三:召开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班会

系列活动四:撰写反邪教知识学习心得

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课”教育工作至关重要,通过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反邪教“最后一课”系列活动教育,能更好更有效的将反邪教知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根植在学生内心,达到了宣传的目的,也对他们更好步入社会提供一定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吸取本次活动的经验,将反邪教教育活动在各个年级普及开展,不仅让反邪教意识根植于每个同学的内心,也要让每个学生成为反邪教思想的传播者和影响者。

商学院反邪教协会

2019年6月5日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