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企业负责人杨斌先生做《跨境电商的职业技能和发展前景》讲座

作者:叶宝银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孙卫东

2019年6月20日14:30,商学院邀请浙江悦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斌先生,在2号楼116教室与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们分享了一场主题为《跨境电商的职业技能和发展前景》的学术讲座,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及相关专业教师共同聆听了这场报告。

报告中,杨斌先生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经历,首先介绍了什么是跨境电商,跨境电商与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的共同点与区别、跨境电商所带来的机会等,然后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杨斌先生指出跨境电商市场巨大,国家政策重点扶持,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接着,杨斌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跨境电商所需职业能力,最后就跨境电商行业如何就业,如何选择职业等方面给了全方位的建议。

同学们表示,听了杨斌先生的报告,受益匪浅,视野开阔了,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职业能力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电商之路有了更加坚定的方向。(图/文叶宝银)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