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李澄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良好网络校园环境,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号召下,商学院特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315商学院会议室开展“商学院团委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会。

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尹红艳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网络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校园周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并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提问,同学们积极的回应。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各自的QQ中发表评论强调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的目的。

举办本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不但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而且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商学院:李澄)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