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同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荣凯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宋维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赞歌,9月29日下午16:00,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同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手持五星红旗,留下和国旗同框的最美定格,通过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告白仪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本次“同祖国合影,为祖国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祝福与承诺。用青春告白祖国,用行动书写华章,三支部党员们坚定信念,“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长征”,用青春风采向祖国母亲献礼!(图文/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