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新生《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我院新生的个人素质以及了解学校的相关管理方式,商学院于10月9日举行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学生手册》是了解升达和提高个人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活动事先由学院下发《学生手册》,由各班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阅读手册的相关内容,使学生了解升达的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罚方式等规章制度。竞赛期间,同学们都精力集中,奋笔疾书,认真答题。此次活动对19级新生影响巨大,他们将手册中的内容践行到实际生活,遇见老师学长学姐都能展示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展示了我们商学院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试加强了新生对大学的了解与认识,从侧面增强了新生对大学的适应能力,让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当中,并更好的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真正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

(图/文 崔珍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