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推动我院学生诚信意识的提升,同时宣传资助政策,促进诚信校园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10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在2号楼116举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20182019级的10个参赛队,19广本1班带来的《以诚相“贷”》以诙谐幽默又感人至深的表演形式批判在申请助学贷款中的不诚信行为;19电专1班的《诚信青春》讲述了助学贷款学生小美知恩感恩、自力更生的感人故事;18营本1班的《非诚勿扰》以新颖独特的视角披露校园中的不诚信现象。大赛以十支队伍自编自导自演的短剧演绎了诚信在求学、处世中的意义和价值。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诚信风尚,建设诚信校园,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开展。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掌声热烈响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9广本1班的《以诚相“贷”》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校级决赛。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群体广泛参与,有效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倡导诚实守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诚信文化建设,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吕亚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