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举行企业宣讲和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91017日下午两点,商学院邀请心怡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贾亚帅先生,进行了企业宣讲会,贾总首先介绍心怡科技作为天猫超市核心供应商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可喜业绩,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天猫仓智慧机器人操作的现场,展示了智慧化物流发展的科技前沿,使在座的同学们体验到现代高科技物流业的发展趋势。


    针对本学期去心怡科技实习的物流专科班毕业生,贾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人性化管理模式,给学生提供合理的实习岗位和舒适的食宿条件,鼓励同学们立足基层岗位,热爱物流专业,根据企业提供的职业发展规划路径,脚踏实地实现工作经验的积累和工作能力的提升,逐步走向物流管理岗位。在实习中产学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学有所得。(商学院务鑫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