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院校市场研究会2019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与市场营销界专家学者展开科学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能针对实践的问题做出有意义的研究和做好市场营销的教学工作共同为中国市场营销研究贡献智慧和力量20191116-18日,商学院马军和艾丹丹老师参加了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汕头大学商学院承办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9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高峰论坛。会议以新时代·新营销·新商科·新金课为主题 旨在提升大学教师依托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科技打造更高质量更有吸引力的大学“金课”,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福州大学、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等130多家国内外高校的200余名市场营销领域的资深学者与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教学年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田志龙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教授,中山大学王海忠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何佳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一流专业建设与营销专业的挑战》、《新商科背景下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多维度案例教学模式》、《建立市场运营专业硕士学位》的主题演讲。四位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分别提出对新商科的见解,以及基于新商科背景探索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相关议题,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研讨。本次会议围绕金课课程建设、案例教学、在线开放课程、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国家标准实施、大数据营销教学等热点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推动了市场营销学科的教学改革与创新,马军老师受邀在青年教师成长专场及论文分享分论坛与会人员分享了我院《品牌管理》混合课程建设和创新项目教学法的实施方式,得到了广泛认同。(商学院 马军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