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2019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实践教学研讨会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推动市场调研课程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争取在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我院蒋堃老师受邀参加中国商业统计学会2019.12.21-22日在郑州举办的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参加培训的有全国高等院校的院系领导、课程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赛校辅导教师等。


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数据采集部主任胡以松,结合多年实际调查经验讲述问卷设计与评价;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消费者研究总监刘勇先生,结合企业实际案例介绍调查实施与质量控制;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CMO介绍本届大赛正大调研命题;原东风汽车公司市场信息部部长华钢,介绍东风汽车多年以来的市场调查应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教授刘娟,对历届获奖作品做了全面评析,重点纠正以往作品中对模型的滥用和误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李煜伟,站在消费者的视角介绍各种营销模型的应用;GFK中国专项研究总经理张存,讲述互联网产品用户研究案例;最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秘书长王健,介绍第十届市调大赛竞赛规则与进度安排。

据悉,我报名参加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学生共有117人,参赛人数相对往年有明显提升,学生参赛踊跃积极。本次指导教师培训班,推动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最后,祝愿我校学子在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供稿人:蒋堃)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