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精准帮扶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浩  摄影:  来自:商学系    责任编辑:


421日,商学系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精准帮扶就业工作。商学系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就业专员董飞通报了截止目前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毕业就业工作安排,并就做好2017届困难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作了部署。

宋维清强调,就业困难、家庭困难、残疾及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是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效举措,也是当前就业工作的头等要务。系里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贫困高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的五项工作任务、三项工作保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打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宋维清指出,毕业生就业是一项贯穿全年始终的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各毕业班辅导员在做好2017届毕业生冲刺收尾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启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就业台帐,实行痕迹管理。(商学系 冯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