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创实•家”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给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1024日下午2:10商学院在时金楼116举办了毕业生未来发展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郑州创实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优秀校友周延翟主讲,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就业指导的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周延翟通过分享自己工作经历从怎么去找工作怎样去工作两个主题方面来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创业之路。其次,周延翟介绍了当前毕业生要面对的就业行情。最后,向大家送出了衷心的祝福。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就业信息,希望那些即将启程的学子们在未来的天空中飞得更高更远。(商学院:潘宗玉、周梦婷)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