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落实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商学院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14:00,在2号楼116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朋飞副院长按照“早启动、早谋划、早部署”的要求,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参照学校2021届就业工作计划,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对我院筹备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的计划做了基本的安排,扎实推动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更优越的就业平台。

随后,宋维清书记对我院上学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之前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效地推动该项工作逐步落实。宋维清书记传达了学院工作会议的精神,从就业形势,并结合历年案例,指出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他强调,要充分重视就业工作,掌握就业政策,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等。要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并结合我院学生具体情况,积极着手,大力推进,开展就业讲座和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全面的服务工作。

商学院 朱蒙蒙/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