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诊断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确保我校诊断评估期间教师座谈会顺利开展,2017年12月6日下午1:00,商学院在实训楼502会议室召开了诊断评估培训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院党总支宋维清书记共同主持。

会上,孙卫东院长再次强调了诊断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等相关文件,以便教职工深入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及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内容、方式。孙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评估知识,准确把握评估指标内涵,做到“评建知识人人知,评建目标人人明”;并结合PPT向大家展示了商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要求大家做到业务熟练清晰,做到对评估认识到位,恰当回答专家提问,切实做好诊断评估期间座谈会工作。

为加强评估期间的责任意识,会上,宋维清书记对评估期间的重要事项做出强调,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学院精神,高度重视此次诊断评估工作,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位,确保我校诊断评估的顺利开展。(商学院 王楠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