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21世纪不动产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苌丽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卫东

6月13日,我院与21世纪不动产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田振中、营销教研室主任白朋飞,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招聘总监樊林。

首先孙卫东院长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基本情况,并展示了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成功就业的案例。

接着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招聘总监樊林用简洁的话语概括了21世纪不动产及在全国分布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并怀着喜悦的心情表示了对今后携手育人的期待和信心。

最后,我院与21世纪不动产双方共同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双方互相授牌。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根据协议,21世纪不动产将进一步加强与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携手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商学院 苌丽萍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