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智慧团建系统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乐萌、王芙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有效提升各级团组织的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我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二号楼315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本次在线培训会议。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副书记尹红艳老师、19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共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培训模块进行,首先讲解对团支部毕业时间标记、混合团支部操作方式、延迟毕业团员/教师/毕业学生流动团员标记、“学社衔接”接转业务流程着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讲解员又对管理员注册、团干部、支部团员信息录入上传、团关系转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借助PPT,依托多媒体设施做了操作演示,同时就系统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回答了参会人员的在线提问。

此次培训,团干部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通过培训对“智慧团建”系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不仅及时的补充了团务工作知识,而且进一步拓展了团建工作的思路,为今后能够更加行之有效的开展"智慧团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图/文:马乐萌、王芙蓉)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