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贯彻中央关于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精神,落实校党委统战部工作安排,6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宋维清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宋书记根据《关于在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给大家介绍了系列活动的内容,讨论了商学院举办庆祝活动的具体方案,布置了主题征文比赛、书画展、诗歌朗诵会及党外人士大调研活动的具体工作。

宋书记最后指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希望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庆祝活动,增强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决心和信心,为学校的快速度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文/杨利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