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邢琪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70华诞,举国同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315教室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飞讲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全中国人民,尤其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让成员们更切身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向老一辈革命家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让党支部成员重温了红色的革命记忆,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诲深入内心。在此祖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党小组成员向祖国表达祝福,祝愿我们最深爱的祖国,繁荣富强,更加辉煌。(图文/邢琪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