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宪法--19电专1、2、3班顺利召开国家宪法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培养师生法制观念,同时为响应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活动。2019年11月27日晚上7点,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科学生分别在时金楼119、120、121召开了以礼赞宪法为主题的宪法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领读了宪法教育进课堂宣传稿,并对宪法的发展历程、地位、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尊崇宪法、认真学习和遵守宪法、维护和良好运用宪法。各班同学积极互动,积极发表学习宪法感言,现场掌声不断。会后同学们表示班长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同学们的学习分享都让自己受益匪浅,立志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对全体同学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今后,19级电子商务专科学生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同学们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

 

(文/赵潇洒   图/葛卓明)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